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郭富城電影裡忘我 愈難演愈愛

中國時報【陳幸芬╱台北報導】

郭富城在電影《天亮之前》飾演賭徒,日前表示從十年前拍攝《父子》開始,每次挑戰演出生活裡沒有、非常艱難的角色,這種受虐般的自我探索,突破演戲的框框,讓他從偶像天王成為真正的演員。他2005、2006年分別以《三岔口》的落魄警員,《父子》的賭徒父親,蟬聯兩屆的金馬影帝,躍升為實力派演員。

他說,當時《父子》的導演譚家明建議他「一定要選更難的角色演」,他始終記得這句話,並不斷刷新角色難度。「在舞台上,我是歌手郭富城,在電影裡,我會忘記我是誰。」他會看角色的發揮空間,願接受所有的挑戰。

「我不怕失敗,用心演好每個角色,我希望這個人物有血有肉能觸動大家。」他認為,電影好玩的地方,就是可以重複不同的性格與人生,「做演員,真的太幸福了。」合演的楊子姍說:「他為演出這個角色準備很多,當他裝扮完,看到第一眼時真的相信他就是劇本裡的人。」









債務協商會影響信用信貸年息台中市房屋增貸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ch12ru04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